美国

美国

民主灯塔,人类希望,自由世界的领袖
United States of America

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:人人生而平等,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,其中包括生存权、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。为了保障这些权利,人类才在他们中间建立政府,而政府的正当权力,则是经被治者同意所授予的。任何形式的政府一旦对这些目标的实现起破坏作用时,人民便有权予以更换或废除,以建立一个新的政府。
- 独立宣言

国会不得制定关于下列事项的法律:确立国教或禁止信教自由;剥夺言论自由或出版自由;或剥夺人民和平集会和向政府请愿申冤的权利。
- 宪法第一修正案

美国同胞们,不要问你的国家能为你做什么,问你能为你的国家做什么。全世界的公民们,不要问美国将为你们做些什么,而要问我们共同能为人类的自由做些什么。
- 约翰·肯尼迪就职演说

免税州

美國一共有45個州徵收消費稅,只有5個州免州消費稅 State Sales Tax,分別為:德拉瓦州 Delaware, 蒙大拿州 Montana, 新罕布夏州 New Hampshire, 俄勒岡州 Oregon, 阿拉斯加州 Alaska (AK). 不過別忘了,消費稅是州消費稅+地方消費稅。阿拉斯加雖然是免州稅,可是州內有些地方可能還是需要收地方消費稅。阿拉斯加幾個大城市的消費稅:Anchorage 0%, Fairbanks 0%, Juneau 5%,其他城市消費稅最高可達7.5%。

由此可知,真正是零消費稅的州,只有:

  • 德拉瓦 Delaware (DE)
  • 蒙大拿 Montana (MT)
  • 新罕布夏 New Hampshire (NH)
  • 俄勒岡 Oregon (OR)

美国地址生成器(支持指定州)

在 App Store / Google Play Store 等地方注册美区账户时,强烈建议填写地址时使用免税州地址。否则每次购买 App 都将被收取消费税。


Last update: 2022-11-16 12:45:28 U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