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塚歌劇団

宝塚歌劇団

宝塚歌劇

宝塚歌劇団(たからづかかげきだん、Takarazuka Revue Company、宝冢歌剧团)是1914年(大正三年)由日本阪急企业创始人小林一三创立的大型歌舞剧团,团员全部为未婚的女性。歌剧团目前的组别有“花、月、雪、星、宙”五组,另有由技艺精湛的资深团员所组成的“专科”。剧团的根据地为兵库县宝冢市的宝冢大剧场。同时,在东京都千代田区也有一座宝冢歌剧团拥有的东京宝冢剧场。

其它中文名:宝冢文工团、铁路文工团(大雾)。

おすすめ作品

推荐作品

首先入坑作品强烈推荐“エリザベート -愛と死の輪舞-”(伊丽莎白——爱与死的轮舞),中文圈里昵称“一粒沙”。其华丽的演出、舞台效果以及优美而丰富的唱段,集中展现了宝冢歌剧的魅力。该剧改编自同名德语音乐剧,主要讲述19世纪著名的奥匈帝国皇后伊丽莎白(即茜茜公主)的一生,剧作故事的历史背景和原型家喻户晓,没有理解障碍。

其它舞台剧、歌剧(非宝冢)


Last update: 2022-09-15 05:54:01 UTC